智邦国际客服团队暖心护航,助企业乘风破浪!
发布时间:2020-08-03 13:36:31
我要分享:

当前,在全球经济受疫情断崖式冲击有望好转的关键节点,从贸易战、舆论战、外交战再到科技战,尤其多家中国科技巨头再被美国“断供”,大国博弈再次激烈上演。企业兴则经济兴,企业强则国家强。越是疫情加大棒的艰难时刻,中国企业越应打破边界,产业联合,发挥所长。保住企业健康发展,就是保住经济和国家发展的最好行动。

智邦国际客服团队暖心护航,助企业乘风破浪!

乘风破浪,披荆斩棘

面对疫情常态化、贸易战升级以及供需不稳定的叠加影响,要想在全球化竞争中突围,就要把企业做大,把产品做好,这需要匠人匠心,更需要用现代化管理提升企业柔韧性和竞争力。当前,5G、AI、物联网、新基建等快速发展,如何借助新技术实现业务、信息、人员到全供应链数字化管理,快速连接产品与客户,游刃有余的面对各种重压与挑战?

作为深耕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17年的专业厂商,智邦国际对此深有体会,并通过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6大系列20多套软件,让企业从持续升级的柔性管理体系中建立后发优势,乘风破浪前行。再好的软件,如果只能企业自己摸索,需要的时间很长,效率很低,试错的成本也很高,只有好的服务才能帮助企业真正用起来。

智邦国际客服团队暖心护航,助企业乘风破浪!

智邦国际“521”立体式服务体系架构图

成就客户是智邦国际的初心和使命。为此,智邦国际秉持“让客户省心、舒心、放心”的服务理念,独创“521”立体式服务体系。通过5大专业服务团队,2条回访监察专线,以及1个7*24*365在线响应的客户服务中心,提供贯穿软件咨询、安装、实施、启用、培训、维护、升级等全程的贴心服务。

智邦国际客服团队暖心护航,助企业乘风破浪!

心有所向,匠心筑梦

比如,智邦国际为每位客户配置了一对一的专属客服,有问题找客服,1分钟内响应,全程陪护解决问题,让客户不再茫然无助。在启用时,有经验丰富的实施工程师,对准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解决方案,通过上门或在线方式帮助客户软件上线。为了让软件更好的发挥作用,培训讲师每周一至周五真人视频讲解,客户根据自己时间随时学习操作方法,快速上手……

智邦国际客服团队暖心护航,助企业乘风破浪!

智邦国际南方大区客服中心:守望相助,成就客户

每位客服在平凡岗位上昼与夜的不凡坚守,汇聚成智邦国际17载的不凡成长。智邦国际始终坚守“让客户省心、舒心、放心”的服务理念,而这也成为客户持续认可和选择我们的原因。每位客服每天工作的点点滴滴,都是智邦国际与万千客户乘风破浪前行的最好故事。在他们身上,我们看到了智邦国际成长的力量和无限的可能。

1、月明星和客户的故事
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。每位月明星,他们在专业能力、服务效率、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各方面,是他人学习榜样,为客户创造价值。

月明星牛立静和客户的故事

2、新员工和客户的故事

每位新员工,都是智邦国际客服团队的生力军,一个个青春昂扬的新生代,为智邦国际源源不断的注入发展的新活力,为万千客户数字化转型增添智慧的新动力。

新员工冯潇和客户的故事

3、老员工和客户的故事

每位老员工,都是智邦国际客服团队的主力军,每天默默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精彩:坚守一线,为客户软件运行保驾护航;爱岗敬业,让客户使用省心、舒心、放心!他们十几年如一日,初心不改,步履不停,与客户守望相助,树立了智邦国际的服务口碑。

老员工曹娟和客户的故事

一枝独秀不是春,万紫千红春满园。智邦国际客服团队与万千客户温暖守护的故事,每天都在上演,他们是智邦国际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“绿叶”……

专属客服贾珊和客户的故事

智邦国际客服团队暖心护航,助企业乘风破浪!

作为客服人员,我们每天直接与客户接触,最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,及时出现协助客户解决问题,是责任,更是一种信念。

我们深知,任何时候客户的数据都是最重要的。有一次,已经是下班时间了,一个客户联系到我,说公司突然停电了,服务器重启后软件登录不了,十分着急,担心数据丢了。我远程后查看到是由于强制关机导致数据库组件缺失,需要重装数据库。于是马上帮客户备份好数据,重装数据库,并且还原数据,全部操作完毕到软件恢复使用,已经晚上10点多了。当时客户对我一顿抱歉,说不好意思耽误您的休息时间了,还弄的这么晚,太感谢了。而在我心里,让客户省心、舒心、放心是我们的服务理念,只要能及时响应客户,帮助他们解决迫在眉睫的问题,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。

“今日事,今日毕”是智邦国际客服团队对自己的要求,能够真正帮助到客户,赢得客户的信任也是我们最大的安慰。

智邦国际客服团队暖心护航,助企业乘风破浪!

客户送感谢信感谢贾珊

17年中,智邦国际客服和客户之间的故事,说都说不完。从北京总部到南方大区客服中心,从专属客服、技术客服、培训客服到实施客服等,智邦国际每天有数百位这样的客服坚守在自己岗位。不管客户什么问题,何时有问题,快速响应,专业负责。

只有了解了客服工作,才能真正感受他们的辛苦勤勉和普通中的不平凡,深入到客服一线,才能明白“让客户省心,舒心,放心”的服务理念已经融入他们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血液之中。

智邦国际客服团队暖心护航,助企业乘风破浪!

智邦国际客服团队努力践行成就客户的经营理念,初心不改,步履不停,在自己的岗位上助力万千客户乘风破浪前行。智邦国际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管理软件体系,为各行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,使命必达!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