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邦国际祝您元旦快乐!
发布时间:2019-01-01 20:03:11
我要分享:

时间脚步匆匆,一刻不停向前,所有的结束,都是新征程的起点。迎着2019年的第一缕曙光,我们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,眺望更加精彩的未来。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,智邦国际满怀感恩之情,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、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!

已经过去的2018年,是智邦国际坚守初心、奋发有为的一年。随着人工智能、万物互联等新兴技术,实实在在进入我们生活,改变了我们工作、生活方式,也改变企业生产、经营方式。各行企业迫切需要去除过剩产能和库存,升级管理模式,打通整个供应链。

这一年中,智邦国际铭记致力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,引领企业高速发展的责任,北京总部、各分公司全体同仁,以客户为中心,从产品、技术到服务不断突破,帮助各行企业向数字化、智能化管理转型,实现客户、员工、企业发展共赢!

过去一年,坚守初心,再接再厉

在“成就客户,价值永续”经营理念指导下,智邦国际为了让产品更加符合客户需求,一方面,产品经理亲自走到客户身边调研,或邀请客户莅临北京总部交流;另一方面,在产品、官网、客服中心等各个地方提供建议入口,同时在公司内部创新推出产品评价体系,企业全员实时提交自己或外部使用心声,用切实行动打通内外反馈通道。

智邦国际产品好不好用,客户说了才算,用户评价就是标准,而这只为让产品功能与应用场景更贴合,切实为客户创造价值。一年中,源源不断的客户选择,就是对我们产品、技术、服务认可的证明。在此,智邦国际感恩每位客户的选择、信任和支持,感恩全体员工上下一心,日夜拼搏!2019年,让我们继续守望相助,合作共赢!

过去一年,创新不止,砥砺前行

巨变的时代,各行各业都在迅速发展,跟不上时代随时就会被淘汰。智邦国际深知,要想帮助客户打造快速应变能力,必须先自己苦练内功,从自我进化开始。为此制定了敏捷开发战略,从V31.80、81、82、83、84、85、86到V31.87,一年中接连完成8次大型迭代,让各行企业在悄无声息中,不断升级经营和管理模式,收获更高效率和更快发展。

从产品体系扩大到6大系列23款产品,到移动端蓝牙打印,PDA扫码出入库、生产汇报,再到集团大数据、子公司、子系统等一键式管控……智邦国际不断将新兴技术转化成企业一体化管理的源动力。先后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、中国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、中国智能管理软件领军企业等,更是智邦国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用创新产品成就客户的证明。

新的一年,团结一心,艰苦奋斗

时间匆匆向前,科技不断创新,意味着“成就客户、价值永续”的新征程,没有休止符。智邦国际是全体同仁组成的共同体,我们只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,把公司战略保质保量执行到位,才能收获更大发展。这就要求新的一年中,售前、售中、售后各个环节,以客户为中心,同心同德、凝心聚力,时刻接好、传好手中接力棒,跑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!

智邦国际成立至今,取得的每一个成就,不是天上掉下来的,也不是凭着美好愿望就能等来,而是每位智邦国际人,一步一个脚印,日夜拼搏奋斗出来的。面对新征程的新挑战,我们只有继续发扬全力以赴、血战到底的企业精神,咬定目标不放松,才能开辟新天地。2019年,一路挥洒汗水,才能浇开梦想之花,一路艰苦奋斗,才会创造更大辉煌。

新的一年,学无止境,智慧前行

随着数字化、智能化浪潮来袭,技术、经营、业务等不断发展变化,新的问题时刻都在出现。我们借助已有经验,可能快速解决问题,也有可能不太适用。而学习和实践是增强我们应变能力的有效途径。智邦国际全体同仁只有保持知识不够用的危机感,加强学习和提升的紧迫感,才能跟上时代前进步伐,为客户创造价值,为企业赢得未来。

智邦国际销售、产品、技术、客服到实施等每个环节,学习目标和考核体系已经非常明确。从全套电教室,到员工图书室,再到团队每天分享、讨论、提升等,公司打造了大学般的学习环境和氛围。每位智邦国际人,唯有牢记经营理念和自己目标,将工作变成学习和提升的途径,向客户、上级、同事、外界学习,才能真正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。

正在走来的2019年,机遇与挑战并存,能否以优异成绩交出圆满答卷,取决于我们的行动。智邦国际成长历程中,你就是我,因为我们都是智邦国际“上善”之水,“厚德”之基。唯有力量汇聚成海,信念坚如大地,才能担起“成就客户,价值永续”的重任,抒写智邦国际新篇章。2019年,祝福你,也祝福我,愿我们一起传承和拼搏,成就更好的自己!

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崭新梦想正在燃烧,精彩未来正在走来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,智邦国际全体员工,祝您元旦快乐,事业红火,身体健康,阖家欢乐,万事如意!

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

2019年1月1日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